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牧马人

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【转载】转载 见图就乐44  

2016-04-18 15:57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螺旋星云《转载 见图就乐44》

妹子你威武雄壮

搞笑精选:自拍时,总会遇到个抢镜头的干一行爱一行
搞笑精选:自拍时,总会遇到个抢镜头的少年装一块挡泥板吧
搞笑精选:自拍时,总会遇到个抢镜头的家有熊孩子
搞笑精选:自拍时,总会遇到个抢镜头的回眸一笑百媚生
搞笑精选:自拍时,总会遇到个抢镜头的来一桶
搞笑精选:自拍时,总会遇到个抢镜头的敬业的女护士

搞笑精选:自拍时,总会遇到个抢镜头的给女侠点赞

搞笑精选:自拍时,总会遇到个抢镜头的刚买的臭豆腐,哎瞬间不想吃了!

搞笑精选:自拍时,总会遇到个抢镜头的自拍时,总会遇到个抢镜头的

搞笑精选:自拍时,总会遇到个抢镜头的

1、昨天去理发,一妹子穿超短裙在沙发上等,为了从镜子里多看会,我居然叫老板给我从中长、中短、短、毛寸、平头、0.7、0.2。最后那妹子实在受不了了,说道,哥们,我穿着打底裤呢,看不到!

2、 有一个女同事,最近买了三条小金鱼,有两条天天在一起游,还有一条就一直单独。而她却最喜欢单着的那条。昨天单着的那条死了。女同事很伤心,然后把那两条 也一起埋了,边埋边嘀咕,就是你们,就是你们在秀恩爱,害死了我的小鱼。都给我一起去陪葬吧。瞬间不寒而栗啊。女人太可怕了,特别还是单身的女人

3、我和老婆都很胖,但又管不住嘴,无奈之下只好约定,要是晚上谁在吃零食,就要付给对方50元钱。哎,你还别说,只从定了这个规矩,我们每天都能从对方那拿到50元钱,即吃了东西又赚了钱,老开心了。

4、刚回家,看到老婆在沙发上看电视,穿的很性感。跑过去抱住老婆要吻她,老婆说:我姐,我姐。我色色的说:我解,我解,不用你解。只听见后面有个声音说:她说的是我。我回头一看:姐,你啥时候来的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